2008年6月30日星期一

上班

今天学校安排到合力叉车厂去实习,不小心跟几个同学走错路了,说好八点半到的,我们几个却整整迟到了半小时,还得劳烦我们的院长大人出来迎接我们。到了教室老师让大家都为我们鼓掌,真没想到还因此出名了,汗!
虽然说是实习,但一整天都没有出教室,先看了一部宣传片,然后就是请来厂里的工程师给我们讲东西,过得很是惬意!不得不提,中午的伙食真的不错,比学校食堂的好多了,真不知道“华东第一食堂”是怎么评上的!
明天大四的学长就要离校了,跟几个同学聊起这个话题,有几个同学说毕业后想到叉车厂工作,我却没有这样的想法,尽管这里是中国最好的叉车厂。我忍受不了千篇一律的上下班生活,我向往的是在尖端领域的拼搏,我需要激情和开创!
明天还得去经历我的上班生涯,只能先忍着了……

2 条评论:

  1. 很好^_^
    希望你能找到想走的路,如果理想是这样的,却因为一些原因走了另一条路,心里会难过的。
    BTW,大学毕业就去工厂,不敢想像。
    生活就是一个过程,按自己的想法过,就是最好的。虽然社会给我们很多限制,想一下,同时也给了我们很多的选择。
    年轻,就是要听自己的安排^_^鼓励一下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不同的选择总有其可取之处,哪里是适合自己的需要努力去尝试。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