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6月29日星期日

很脆弱

这几天很累,整天忙着做课程设计,终于答辩了,却不想为他人做嫁衣裳。我真不知道该怎么表达我的愤怒,做人怎么可以这样!谁的努力都想得到回报,对我来说,用我做的东西没问题,但过河拆桥、两面三刀我却不能接受。很受伤,想不明白为什么,很想痛扁他一顿。欺世盗名的人太多!以后不想再跟他合作了!so shameless a bastard !
班里组织了一次寝室篮球赛,受了点伤。我对篮球不太感兴趣,本来是不想参加的,但每队至少要三人,只好跟另一个不想去的哥们去凑人数了。我们寝室还有两个篮球强人,搞不好好能拿点奖品^-^!回想一下,好像在小学时代经常打篮球!
特别累的时候人会觉得很脆弱,我现在就是这样状态,或许是最近绷得太紧了,突然松了下来反而会不适应,总觉得自己还有什么事情等着去做。没办法了,只好给自己加压,逼着自己到自习室去复习,这样才感觉到一点充实!明天学校又有安排,又得非常忙了。

生活有进有退,输什么也不能输了心情……

2 条评论:

  1. 你文章中使用的那个音乐播放器我很喜欢,有没有别的风格?

    能给我代码吗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累的时候就睡大觉,休息好了,心情也会好很多。

    有时我们会栖牲自己的东西,来成全一个大氛围的合睦,事后诸多的不痛快才发现我们的让步最难受的是自己,如此这样,何必当初。

    所以总会在一些事前认真的问自己,是否心甘情愿这么做或者被如此对待,如果答案是否定的,对不起,全世界得罪了我也还有“自个偷着乐”。虽然孩子气,有时就是这么样。
    ^_^^_^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