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8年4月9日星期三

重新出发

三天没有去自习了,感觉很无力,就放纵了几天。经常过一段时间就觉得需要好好休息一下,不停下来就会心烦意乱,什么都做不好。
曾经读过一段话:支一只白帆去寻觅一座孤岛, 在那里只有自己, 自己的心,自己的生活,自己的思想,自己的灵魂。我的孤岛就在我的博客上,在这里,自己的心自己读,自己的生活一个人过,自己的思想自己梳理, 自己的灵魂永远抓紧……
记得印第安人赶路三天就会休息一天,好让自己的灵魂赶上来,真的很神奇。现在我的灵魂赶上来了,该重新出发了!

5 条评论:

  1. 重新出发,
    对于水手来说每到一个终点就是一个起点.

    你也是合肥的?

    回复删除
  2. 我也要好好学了,前几天一忙忘了学了,今天上课拿出来学被老师发现了……

    回复删除
  3. 油部电影你不看你就不是人,叫《孤岛余生》超级好看。描述的就是你所向往的。

    回复删除
  4. 我不是合肥的,我家里合肥不远。。
    现在远在天涯海角。。见到家乡人,哈哈

    回复删除