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12月31日星期一

新年快乐

明天是元旦,今天打开邮箱发现有一封陌生的邮件,一个陌生的朋友发来的祝福,很感动!把这封邮件贴出来,祝福所有的朋友:
2007年将结束,当大家都在关心您飞的高不高的时候,我只关心您飞的累不累。
累了要多注意休息,再忙也要照顾好自己。
事业无须惊天地,有成就就行。金钱无须取不尽,够用就行。朋友无须有多少,有您就行。
祝在新的一年里,您依然身体健康,一切顺利,所有的希望都能如愿,所有的梦想都能实现,所有的期待都能出现,所有的付出都能兑现。
而我,亦会一如既往的在路上支持您。
旧的一年就要在落日的余辉中逝去,新的一年将在明日的晨曦中走来,新旧交替的时刻我会为你送上一份诚挚的祝福:朋友,有阳光照耀的地方就有我默默的祝福,当月光洒向大地的时候会带去我深深的想念!

没有评论:

发表评论