2007年4月24日星期二

卡通照

做了一张自己的卡通头像,可是感觉不怎么像。

2 条评论:

  1. 你也喜欢转眼珠吗^_^

    几乎浏览了你博客所有的文章,一种似曾相似的20岁时的我,那些快乐,失望,莫名的忧虑和自我激励,一切都很熟悉,只是,你比当时的我要成熟好多,看看你现在的思想,才发现当初的我“很傻很天真”,实在汗颜...

    正确的方向,高远的胸怀,良好的道德品质素养,脚踏实地的务实做风,假以时日,必将有所作为。

    希望你保持本色,不断完善,个人提高也是国家人才之需,一起努力!!!

    回复删除
  2. 与君共勉!不过有时候我也感觉自己太幼稚了!

    回复删除